close

其實阿志的公司是在新板特區裡面的,所以當然要把手邊的當紅物件放上來囉

 

登記權狀:21 主建物:12.25 附屬建物:1.9
總價:1,630  公共設施:6.9  

 

 ▲ 上述表格為隨行人員提供,僅供參考,房屋資料需謄本標示資料為主。

 

今天介紹正新板特區的畫世紀2房小豪宅!對於新板特區的介紹,請看阿志後一篇的新北首都~新板特區篇~的介紹吧!

對於許多建商在廣告時都是宣傳自己是大新板特區,其實真正在新板特區裡面的目前就只有17個社區!而畫世紀是在大遠百正旁邊,我想我們公司上的圖片已經很清楚的介紹了新板特區的機能性及優勢了!^^自豪ing~

圖片1

★畫世紀社區 介紹

元利建設五益營造

總戶數:309戶 地上29/地下4

公共設施: 室內溫水泳池/閱覽室/SPA/撞球室/宴會廳/媽媽兒童教室/KTV歡唱室/中庭花園/電影院

新板特區的優勢,阿志就不再贅述了!

有部份照片引用宅搜網Orz兄的照片,如有不妥之處,請告知小弟了,感謝~(因為拍的太漂亮了)

畫世紀的外觀,氣派宏偉的確有身在新板特區的條件

IMG_9273  

大門,右邊是車道,汽車與機車是分道的!對於這種小細節倒是滿注重的!

IMG_9284  

三樓連接兩棟的空中走廊

IMG_9406  

進門的大廳還是氣派~

IMG_2010_調整大小  

IMG_2585

裡面的大廳,阿志的相機不是單眼的,再加上技術待加強!大家多擔待一下

IMG_2586

走廊及電梯的拍攝,其實從門口一路走到電梯時,阿志都覺得有種大氣的舒服感!

 

IMG_9374 IMG_9382   

大門厚度,呵呵!雖然是小細節,但是可以看出安全性及隔音的使用。不會因為小細節而疏忽掉。

IMG_9372  

門禁、對講機

IMG_9351

阿志倒是滿佩服,利用圖來裝飾總開關,阿志一開始也是遍尋不著總開關…真好玩

 

IMG_9361

從門口看進來,左手邊是衛浴間,右手邊是小廚房,正面是鞋櫃,另一邊翻起來是小餐桌!

 IMG_1981_調整大小

IMG_1983_調整大小 IMG_1986_調整大小 

流理台一應俱全,使用的是電爐IMG_1990_調整大小 IMG_1991_調整大小

屋主已加裝濾水器了!

IMG_1992_調整大小 IMG_1993_調整大小

這邊放沙發

 IMG_1989_調整大小  

 設計一整面的電視牆,一整體的規劃

IMG_1988_調整大小

空間剛剛好,沒有浪費的地方

 IMG_1981_調整大小

採光不錯,雖然面西,但是不會有西曬的問題!旁邊是正在興建的遠東總部!所以永久棟距大

IMG_1987_調整大小

IMG_1996_調整大小

臥室也有窗,採光好

 IMG_1998_調整大小

屋主有設計一個衣帽間,適合頂客族或是單身貴族

IMG_1997_調整大小

總開關,利用畫來裝飾,裡面的開關也有清楚標示

  IMG_2000_調整大小 IMG_2001_調整大小

浴室,乾溼分離!阿志最喜歡的是它一大片的鏡子,看起來很舒服

IMG_1977_調整大小 IMG_1978_調整大小 IMG_1979_調整大小 IMG_1980_調整大小

進入了B1公設區,機車區

 IMG_2004_調整大小

中小坪數的規劃,通常不會把洗衣機規劃進去!所以提供了自助洗衣區,當然是要摳摳的啦!

IMG_2006_調整大小

丟垃圾區~保持的很整潔!

IMG_2007_調整大小 IMG_2008_調整大小  

結論:目前畫世紀的價位約在70多萬!雖然不算便宜,但是以非新板特區的新成屋已經開始60多萬以上了!所以算是行情裡面

再加上位置相當好,旁邊就是大遠百,再往前走就是歌劇院的預定地!旁邊是遠東總部,等蓋好後勢必會有相當多的商務人士或是外商主管有居住的需求!之前屋主出租的約2萬5!其實以2房的格局來說算是相當划算!而且畫世紀總共309戶,比起F1來說戶數相對很少!也不用擔心出入複雜!

物業管理費1坪80~~控管很嚴格,像阿志要看屋都要等到3點到6點才能帶看!

以投資置產及自住的條件,是值得入手的~~

本文部份資料引用自Orz154 - 台北板橋新板特區豪宅系列 - 美麗畫世紀行前準備文

 

arrow
arrow

    您的專屬地政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