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間距離新板特區最近的華廈!

新板特區的高房價已是不爭的事實了!但是如果離特區很近有沒有價位相對平實的房子呢?

今天這間位於海山路上的華廈就是這樣的例子!

1、

登記權狀:29.87 主建物:18.48 附屬建物:2.79
總價:1,6XX  公共設施:8.61  

 ▲ 上述表格為隨行人員提供,僅供參考,房屋資料需謄本標示資料為主。

地圖

★位置:緊鄰海山國中,國小旁。正板橋體育館旁邊,離新板特區一條街的距離!跟板橋捷運站走路約10~15分。騎車5分內。

★屋齡:6年,電梯華廈。管理費每月900元左右。與動輒2、3千的管理費來比算很實在。

IMG_2564

附近街景,路上滿是綠意盎然,空氣清新

IMG_2563

運動場就在對面,想運動隨時都可以去~~不用多花錢也不用跑很遠

IMG_2562

 

★格局圖,本戶有陽台外推,所以使用空間比登記的還要多。唯一的小缺點就是3房配1衛~個人覺得啦

戶數單純,一層只有兩戶。三面採光、每一個房都有窗。屋況超好,因為屋主置產,所以都沒有入住,也沒有出租!等於是住全新房。

 

 

格局

 

 IMG_2016_調整大小

 客廳不小而且看出去就是運動場的景。十分的舒服,採光也明亮

三面採光 房房有窗

主臥室,大片的窗戶,我想每天一起床就是這樣的綠景,應該很棒吧

IMG_2019_調整大小 IMG_2021_調整大小

另兩個房間,也是都有窗!這邊要提到一點,尤於這棟華廈設計時,邊間採圓弧造型

所以另兩間房屋會有一點點的弧度!但是視野仍然超優

IMG_2024_調整大小 IMG_2028_調整大小

廚房空間還算可以,夠用!

 IMG_2025_調整大小

豪山牌的廚具

IMG_2026_調整大小

配烘碗機!

IMG_2027_調整大小

衛浴間!阿志拍得不是很好,歹勢!

IMG_2551  

★結論:這戶很適合小家庭及家中有長輩,尤其是有就學中小孩友的家庭!以學區角度考量,海山國小、國中是板橋的明星學校!

許多同學也都是住在新板特區裡面,再加上近運動場,生活機能相當不錯!以1600出頭來購買全新房,可以輕鬆入手!

也不需要再花太多裝潢費用~

若對於本戶有興趣現場看屋,歡迎連絡 海悦地產新北市營業處

羅全志0920213297 02-29619288 (小羅只賣美屋,不賣俗厝)

arrow
arrow

    您的專屬地政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