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多 新案不斷 板橋Q1仍樂觀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板橋近期的反應仍舊處低檔,不過新板雙子星誠品、鵬程建設hi mall、大遠百二館等陸續將進駐的消息,帶來了一些看屋客,但成交量成長並不明顯,其中還是以低總價產品,如「三輝都匯」較為順銷。

圖為:馥華雲鼎的接待中心。
「三輝都匯」除了低總價的優勢外,離捷運江子翠站約100公尺地段,加上建材等級、建商品牌,算是目前區內最指標的個案,目前已售5成,行情約67~70萬/坪。

江子翠站、新埔站間的新案「寶佳臻峰」,已準備公開,其基地正臨文化路二段,對面即為市議會,此案號稱將打造該機構之代表作,使用SRC結構,作 63~73坪換屋產品;縣民大道上的「世中心」,產品總價4000萬,雖然地段極佳,建物也已下架,來人量還是有限,目前銷售逾4成,行情約60~65萬 /坪。

指標豪宅「馥華雲鼎」已開始潛銷,規劃兩棟建物,一棟為150坪單層單戶設計,另一棟單層兩戶130坪(具獨立梯廳),目前價格未訂,以外傳一戶1.2億 起跳的價格推估,至少也在85萬/坪以上;該案接待中心設在中山路(典華旁),接待後方住宅區另有成屋新案「松苑」,不過推案時間可能更晚,產品為 66~80坪。

體育場旁的「文筵」已接近完工,部分觀望客戶陸續下手,已售出9成,目前帆布換上二期案名「文筵美學」,近期將會開始潛銷,行情50~53萬/坪。「三輝謙匯」部分,近期隱定成交,行情50萬/坪上下,以2、3房賣的較好。

在百貨公司進駐新板,加上台65線也即將通車;周邊中大坪數產品忙著進場卡位,首購產品也有新案接捧,今年過年後市場業者頗為樂觀,畢竟板橋是新北市的核心區域,未來發展潛力仍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您的專屬地政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